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景點地圖

滿眼都是硬邦邦的東西:羊角砧、大錘、手錘、火鉗、鑿子、鏨子、銼子,遍地的鐵屑、煤塊、鐵塊,扔在墻角的半成品,連打鐵人的勞動姿態也堅硬無比。柔軟的只有火苗,火苗在爐膛里跳躍,讓打鐵人的臉一會兒發紅,一會兒發亮。 干活的時候,他們不說話,眼睛盯著燒紅的鐵塊,一錘一錘地砸。錘聲是有變化的,有時沉悶沙啞,有時清脆悅耳,有時是低吼,有時是喊叫,有時很慢,每一擊都伴著重重地喘息,突然節奏就輕快起來,像奔馬留下的一串蹄音,再看那個鐵塊,已經有了清晰的形狀。這是鐵匠鋪少有的寧靜時分,風箱休息了,鐵錘休息了,打鐵人也要休息,他們直起腰,摔掉手套,伸手一抹,將額上的汗水捋下地。爐子是不休息的,爐火照亮了鐵匠,鐵匠的臉上橫橫豎豎的污漬,像戰爭片中涂了油彩的特種兵。 在那個小小的空間里,鐵匠是絕對權威。請瓦匠砌墻,你會說磚縫斜了,請木匠打家具,你會說臺面不光,當你進了鐵匠鋪,你還會指手畫腳嗎?不會了,你緊縮著身子躲在角落里,嘴不由自主就有點張開了,這樣的嘴型表達的是贊嘆。這不是鐵匠的規定,他們忙著干活,沒有閑工夫制定參觀守則。贊嘆是你的本能反應。都是很平常的物品,鐵砧、鐵錘、鐵鉗、鐵塊,加上一座火爐、一架風箱、一桶冷水,再加上光著膀子掄大錘的鐵匠師傅,就組合成讓人肅然起敬的勞動工坊。這里是鐵匠的江湖,你對這個世界一無所知,偶爾探頭進去,鐵匠鋪里炙熱而吵嚷的氣場就征服了你。我們所以被秒殺,是因為骨子里我們崇拜肌肉的力量。鐵匠鋪里的所有工具,都需要運用肌肉來使喚,每一件鐵制品,表面都閃爍著力量的冷光。鐵匠鋪里沒有一樣東西和打鐵無關,不能想象這里還有裝飾物。一處極其簡陋卻又高度純粹的勞動場所,一處沒有被現代性改造得文靜優雅弱不禁風的勞動場所,當然更接近人類勞動的原始形態。那種形態,于今我們只能遐想,而鐵匠鋪里真實的勞動場景,讓我們隱隱有種重溫的親切。鐵匠鋪成了一粒時間膠囊,存儲了人類在原初階段的勞動視頻。走進鐵匠鋪仿佛是向我們的源頭挺進。這段穿越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向原始勞動、向鼓脹的肌肉和粗野的力量致敬的機會。 鐵制品有無數種用途,特別重要的一條是,它能放大人類的力量。鐵匠一無所有,只有力量。鐵匠鋪的貨架上,各種各樣的產品,一抽象,無非是力量二字。鐵匠出售養家糊口,而我們買回的其實是鐵匠的力量。鐵匠是力量的輸出方,是放大力量的力量,鐵匠的產品能夠讓每個人感覺到力量倍增。農夫買回鐵犁就能提高生產力,士兵擁有刀劍就能提高戰斗力。愚公沒有開山鋤怎么移山?大禹沒有劈山斧如何治水?一個鐵匠能夠改變一個村莊的力量,而許多個鐵匠聯手,就能改變一個部落、一個民族甚或一個國家的力量。 一匹馬用來騎乘放牧,十匹馬就是茶馬古道上的販鹽馬幫,一百匹、一千匹馬聚集在同一面戰旗下就成為威風八面的騎兵部隊。講述成吉思汗的戰功,誰會提到鐵匠?可是,如果沒有鐵匠打出來的馬蹄鐵,馬兒就不能肆無忌憚地長途奔襲、攻城拔寨。和其他鐵制品相比,馬蹄鐵形狀簡單,加工難度遠不如一把鐮刀,但它的出現讓騎兵作戰成為可能。騎兵是冷兵器時代的裝甲坦克。騎兵的出現改變了戰爭格局,也改寫了歷史進程。不止馬蹄鐵這一樣,騎兵的許多裝備,比如馬鐙、彎刀、長矛、箭鏃、鎧甲,也都出自鐵匠之手。 鐵匠是隱在幕后的戰爭英雄。在冷兵器時代,鐵匠決定著戰爭勝負,在農耕時代,鐵匠決定著耕種效率,在世俗社會中,鐵制品又決定著日常生活的方便與舒適。在生產實踐中,一些鐵匠還嘗試用線條、弧度、結構來裝飾產品、改良器形,這樣的產品不但具有實用性,還附加了讓人賞心悅目的審美情趣。可以這樣說,鐵匠也是最早對我們進行藝術熏陶的人。莽漢似的鐵匠竟是我們審美的啟蒙師。 打鐵打鐵,這個“打”,不是使蠻勁發酒瘋,非要將躺在砧上的鐵塊整死,而是運用技巧,讓頑鐵聽話。“打”就是打探、溝通、琢磨、理解。鐵的脾性弄懂了,你就降服了它。所謂百煉鋼成繞指柔,重錘砸不出來,一定要用輕型手錘千萬次的適度敲打,才能抵達那樣的境界。 鐵匠的敲打聲,喚醒了農耕時代的黎明,而星羅棋布的鐵匠鋪直接促成了農耕時代的空前繁榮。鐵匠鋪當然也帶有強烈的農耕特點,一家一戶,鋪子就是他們的一小塊莊稼地,祖輩傳下來,后代頑強守住。他們盼望豐年,割不完的稻麥能咬壞鐮刀;他們盼望墾荒,堅硬的處女地能折斷鐵鋤;甚至,他們也會盼望鬧一場水災或旱災,水大了需要鐵鏟挖泥護堤,地旱了需要長釬鉆地打井,有活干,鐵匠才能生存下去。農耕時代聰明的哲學大概就是自保,而保全自己,需要一點狡黠和自私的算計。我們無意抹黑這個行當,鐵匠們也不必因此羞赧,因為那個漫長的農耕時代,每一天都充斥著自私和狡黠。 世上三大苦,撐船、打鐵、磨豆腐。做鐵匠,很苦,很累,很低賤。說到解放,鐵匠正是需要解放的勞動者。但奇怪得很,鐵匠打鐵的形象又成為力量的符號、拯救的符號和革命的符號。放在鐵砧上的鐐銬被高舉的大錘砸碎:這個畫面將等待解放的鐵匠巧妙地轉型為解放他人的革命者。在我們所處的語境中,革命者和鐵匠有著許多相似或神似處,革命和打鐵一樣,都需要肌肉,需要火焰,需要將固有的物質打碎重組,需要在滾燙的火花濺到臉上時勇敢面對。 鐵匠鋪的全盛期屬于農耕時代,而鐵匠不過是過氣英雄。可能,在城鎮或山村的某些旮旯里還殘存著幾個鐵匠鋪,但熱情高漲的現代性終有一天會將那幾只火爐澆滅。沒有了鐵匠鋪,我們該到哪兒去緬懷古老純粹的勞動形態?又該到哪兒去向勞動者的肌肉致敬呢? 記不得是哪本書上的情節了,有個鐵匠為了向一個女人表達愛意,一錘一錘打出一根精美細巧的鐵簪送給她。還有比這更浪漫的浪漫嗎?一系列的對比,鐵匠和女人、鐵塊和發簪、粗壯的胳膊和烏黑的長發、爐中火焰和女人眼中的柔情……疊印在一起,就讓那間鐵匠鋪走進了文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幾乎成了一個習慣,這幾年來,每逢遭遇一場大喧囂大熱鬧之后,我總要到附近的那座小山上走一走,讓山中的靜謐沖滌一下浮躁的大腦,似乎只有這樣,才能安下心來做事情。 昨晚參加了一個活動,婚禮似的場面,伴著分貝極高的音樂和歌聲。回到家中,一宿難眠,那些樂曲仿佛在腦子里生了根,整個晚上都在咿咿呀呀咚咚咣咣。看來明天我必須要到山上轉一轉了。 第二天恰好是中秋節,細雨飄斜,秋天的味道已經很濃厚了。撐一把傘,騎一輛單車,數十分鐘,抵達山下。盡管城區北面已經有了一條直通山下的大道,但我還是喜歡從那家早已停產的工廠職工宿舍后門穿過去。工廠停產了,但宿舍還在,居民還在。曾經的俱樂部和大食堂仍然可見企業昔日的輝煌。 俱樂部的屋檐下,兩個退休工人模樣的長者,一個拉二胡伴奏,一個在唱《兒行千里》,竟然嗓音渾厚,音調準確,聲情并茂,感覺比昨天活動上的歌手唱得更入耳。歌聲在雨絲中回蕩著,伴我走了很長時間。宿舍的后墻開了一條窄窄的小門,只能側身擠過去一個人。出了這個門,便豁然開朗,別有洞天了。一條小路,兩邊長滿了各種植物,蓬蓬著一大片綠意,讓雨水一浸,愈加碧翠如滴,把小路都快遮住了。記得我第一次從這里走的時候,驚喜得差點叫出來。順著這條小路逶迤而上,就到了新修的那條很平整的山路了。 “山路元無雨,空翠濕人衣”是王維的一首詩,現在山中已有雨,更覺出秋日的濕涼。我索性把傘收了,讓細細的雨絲飄拂在臉上,把濃濃的秋意寫在心里。四顧無人,但聞鳥語蟲吟,枝葉颯颯。這一刻,我感到一種澄明和潔凈,心中充滿了感激。無來由地想起一句廣告詞“這才是我需要的。”倒是頗能表達我此時的心情。 微信提示音不住地響,多是朋友們發來的中秋祝福。其中有個朋友寫道:向往江南小鎮,撐著油紙傘,走在青石路面上,只是想一想,就令人心醉。我立刻想到了戴望舒的“雨巷”,干脆打過電話調侃了一下,我對她說我此刻正拿著傘走在山中,讀著她的微信,權當漫步在江南吧,只是沒有逢到一個“丁香一樣的結著愁怨的姑娘。” 然而這里畢竟是北方,有些草木已經泛黃,有了枯敗的跡象,不免心生些許蒼涼,卻沒有了那份睹物傷懷的情致,一歲一枯榮,原本沒有什么可惋惜的。 一邊走著,一邊打著電話,回著微信,竟如與許多朋友同游,雖然寂靜,卻不寂寞。時間也如這細雨一般緩緩而過。浮生半日,得此閑情,再想起昨晚的大熱鬧,已經覺得十分遙遠了。 這座山我不止在一篇文章中提到。它曾被開采得遍體鱗傷,滿目瘡痍,近年來才開始人為恢復。修整,綠化,種植,下了大工夫,使它更像一座城市的景區,但原生態的東西卻越來越少了。好在對于我這個從小喜歡山的人來說,對山的要求并不高,即使只比陸地高出一點的土丘,也能使我興奮不已。 臨近正午,雨暫時停了,天空還積著一堆堆的灰云,空氣仿佛能攥出水來。兩輛小汽車響著笛聲從我的身旁呼嘯而過,濺起地上星星點點的雨水。如今,只要路修到哪里,無處不在的汽車就會跟到哪里。 情緒稍稍受到一點干擾,也提醒了我這里畢竟不是世外桃源,我賴以生存的那個忙碌熙攘的世界還在等著我回去。然而,這半日注入的寧靜秋意,足以讓我在許多日子里應對更多的紛雜。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今年去南京旅游, 在美麗的南京古城,我們游覽了總統府、秦淮河、中山陵等,但最不能忘懷的是參觀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 75年前 ,侵華日軍攻占南京,制造了二戰史上駭人聽聞的“南京大屠殺”。 為了紀念在南京大屠殺中遇難的中國人民而建立的南京大屠殺紀念館于1985年正式對外開放。 南京大屠殺紀念館規模宏大,占地面積2.5萬平方米。其中,為了讓世人更加直觀地了解這一歷史的真實性,在南京大屠殺的原地建造了一個2100平方米大型墓冢-----墓地廣場。 在墓地廣場,有三處遇難者遺存:一處是上世紀80年代中期建館時,首次發掘到的大批遇難者遺骸,已存放在墓地廣場的遇難同胞遺骨陳列室;另一處是1998年至1999年發掘的“萬人坑”遺址,在此遇難者遺骸分七層排列,分布在表層的就有208具, 第三處是在近幾年擴建工程中新發現的遇難者遺骸,現被原地原貌陳列在新落成的展廳內。這些遇難者的遺骸,是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的鐵證。館內還展出歷史文物3000多件,圖片3500幅,令人觸目驚心 。置身于紀念館中,似乎親歷這場殘無人道的大屠殺, 心中掀起陣陣憤怒。 走出紀念館,大家的心還在隱隱作痛。痛定思痛,落后就要挨打。這三十萬人血的教訓太沉痛太深刻。今天,我們祭奠南京大屠殺中遇難的三十萬同胞, 要牢記國恥,知恥而后勇,發憤圖強 。只有我們強大了,才能站得直,立的穩,才能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半日景點】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t62et9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