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

風景在路上,人生就是一條漫長的路。總喜歡慢慢地走著,好似以一個局外人的身份,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看云起云涌,山長水闊,心里就會多了一份雅致。 瞧,樹林翠意盎然,多美!陽光透過樹冠,斑斑駁駁地灑下來,鳥兒清脆的歌聲回響在耳畔。小梅花鹿蹦蹦跳跳地玩耍,湖水像一塊藍寶石,藍得那么美麗,漫步于樹林之間,獨享這一份閑情逸致,心曠神怡!清晨掛在樹葉上的露珠,也默默地滋潤著小草。 瞧,草原一望無垠,多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大草原上,一碧千里,廣闊,奔放。好想變成一匹駿馬,就在無邊的綠毯上縱情奔騰、我行我素,去追尋最原始的自由,聽一聽牧民嘹亮的歌。 瞧,大漠長沙,多美!“大漠沙如雪”,“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一提到沙漠,就想起絲綢之路上的悠悠駝鈴聲,出使西域的張騫,西天取經的唐僧,投筆從戎的班超,一幕一幕,在我眼前。蒼茫大漠,孤獨蕭索,誰知黃沙里蘊藏的也如此豐富。 靜靜地走,慢慢地品,細細地欣賞。人生路上有那么美的風景,就不該讓它如過眼云煙般飄過,而是保存于記憶,珍藏。 最美的風景,在路上。 >>>更多美文:美好

異地戀文案朋友圈 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你攤開還是緊握畢竟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清潔。 2、這個夏天,埋葬了我多少的不舍,!偶然還會夢到他,只不過夢醒后更蘇醒,時間不會為了誰而停留。偶然仍是會想他,只不外告知本人他已經很遠了,所以不怎么奢求!努力的去實現沒有實現的幻想。… 3、心愛的你是我獨一的愛一千八百公里的間隔但我們的心刻刻相 4、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節令要等到月亮變全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5、遠方的戀情,就向火與風,假如僅僅是小火苗,風一吹就滅,如果是熊熊焚燒的烈火,風吹過反而會越燒越旺。 6、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7、敬愛滴從你跟我表白到現在已經有13天啦或者在別人看來時光很短有什么情感吖然而這種感到只有我們兩個人能懂…… 8、風吹起如花般粉碎的流年,而你的笑顏搖擺搖晃,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裝點。 9、今天哭的好傷心,你說你為了我好,不想損害我,可是我想始終保持。就算你當前出國了,我也會等你,固然會比當初更苦楚,我也會忍耐。我會一直愛你。 10、天曉得我有多舍不得你離開!只有一想到你會回身背對我離開,登上那遠走的飛機,我的心便碎落一地。我不要你分開,我不要!多想就這樣一直抱著你,永 遠不放手。在地鐵里,雖然東倒西歪站不穩,但只要抱著你,心里就腳踏實地,人群中再擁擠,只要你牽著,就不怕迷失方向。馬路上車再多,只要你牢牢攥著我挽 在你臂彎的手,我就一點都不懼怕。我須要你,如斯的需要你。我擔憂我到那天一激動就買機票跟你飛回去。請諒解我的無藥可治。在公交上看著你閉著眼的側臉, 心中的小歡樂無以言表。 11、秋日涼風吹上枝,我在北樓南向思,落筆也知歸在即,而今卻賦斷腸 12、我們有充分的理由幸福,由于我們有那么美妙的相遇,那么久長的等候 13、你若不棄,我定不離。咱們要在一起生生世世。 14、寂寞的人老是會居心的記住他性命中呈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15、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16、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7、因為一個人,愛上一座城。 18、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19、一萬句電話里的我愛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樓下等你。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聽得見,可是就是觸不到。 20、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21、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22、你不是離不開手機,你是離不開手機那邊的他。 23、最無力的事就是:你生病,我不能照顧你,你說累,我不能抱著你。 24、有時候愛情就像一道證明題,已知的是我愛你,要求證的是你愛我,而異地戀也許就是最好的運算過程。 25、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6、但我只求在我有生之年。把懷抱借給我。我便不再發抖。 27、一段愛情我苦苦尋求了三年。所以我會愛護這段愛,這段情。你永遠是我的超人。 28、輕描淡寫的給出許諾,我們是否掉以輕心的至逝世不渝…… 異地戀唯美的文案朋友圈 1、準備好一張紙和若干彩色蠟筆。用彩色蠟筆在紙上花兩個手牽手的可愛的小朋友和一個笑容滿面的太陽(最好是天真爛漫的兒童畫風),標注上你們的名字。畫上心形的iloveyou。將這張畫裝進信封,貼上郵票,寄到你女友的公司。 2、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3、當你心儀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顯示器轉向你。用一枝簽字筆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下劃線劃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書的話,就劃出iloveyou這個句子的每個字母。 4、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愿。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愿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5、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壹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6、我想送你一年四季,讓春日百花為你盛開,芬芳萬里;讓夏日驕陽為你怒放,熱情無垠;讓秋日豐收為你點燃,收獲連連;讓冬日白雪為你翩然,情誼濃濃。 7、有些人會壹直刻在記憶裏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背誦出莎士比亞的一首情詩,在合適的時間浪漫的地點,用溫柔的聲音念給她聽。 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1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壹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壹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壹點壹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1、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12、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異地戀心酸的文案朋友圈 1.在這個世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的感情隔著千山萬水,他們承受著旁人無法明白的痛苦,只正因他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城市,有著自我想要的幸福。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過去,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得消息給予安慰;在對方無助時,只能手里握著電話發奮的聽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聲音。 2.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齊,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以前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3.我不喜歡不在一齊,不喜歡每日想念。但是,總要學著獨立,學著成熟,學著不畏懼一個人看落下的太陽。 4.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5.不會在意無視我的人,不會忘記幫忙過我的人,不會去恨真心愛過我的人。 6.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正因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7.在網上看到的一句話,很恰當地描述了異地戀: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8.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9.有時候是真的覺得辛苦,想你的時候,見不到你,也抱不到你。但最后還是會把這些小委屈咽下去,然后拍拍肚子睡一覺就沒事了,因為你就是那個我想要一起走到更遠的未來的人。 10.情人節,有那么一群人,在咖啡廳里,自己一個人喝著咖啡,但他的臉上洋溢的的是幸福,在辦公室里,自己一個人加班,卻不曾孤獨,答案就在他們的手機里,他們是一群相信愛情的異地戀們。 11.親愛的,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有你給的美好回憶陪伴著我,有你那溫柔的關懷陪著我,有你給的幸福快樂,跟隨著我,有你心跳的聲音,呼喚著我,有你給我的愛溫暖著我。 12.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13.有人說異地戀的橡皮筋兒最多只能拉三年,我想說不管什么樣的愛情肯定都需要保鮮。只要你們還堅信還堅持還堅守,只要你們還愛,只要還愛。就沒有什么能夠阻擋,至少,我相信。 14.有人說,異地戀最怕的不是變心,而是慢慢的不知道怎么了感情就不在了。可是那有什么關系呢。我說,如果慢慢的感情不在了,那就重新開始重新培養吧,直到彼此在一次重新愛上對方為止。 15.有那么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情糟透了,你好想趴在他身上痛哭一場,聽他說一些安慰的話,然而他根本沒有看出你的沮喪,也沒有問你發生了什么事。 16.牽著時光的手,一個人安靜地行走。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戀,永遠都走不出一種羈絆。風,一如既往地吹拂著潔白的紗簾,卷起一簾幽幽的煙雨夢。我們的遇見,只是一場無歸期的遇見。 17.沏上一杯淡淡的綠茶,十指敲擊鍵盤續續斷斷,杯中有你的影子,指間有你的笑語。你的面容有點模糊,但我卻能清晰的記住你轉身的背影。慢慢的呡一口茶品你,寫一行字想你。 18.異地戀困擾著很多的人,不能見面,只能相互打電話,或視頻聊天,可這些都不能滿足心靈里的缺憾。一旦有距離了,就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產生,相互猜忌,相互不信任,吵架都會發生。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一、人生不必太清醒,難得糊涂方為真 世界紛紛擾擾,真真假假,其實并非那么重要。與其活得太清醒,讓自己被瑣事煩心,不如糊涂一時,活得自在瀟灑。 有句話說過:“人生,需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為人處世,最為難得的,不是精明圓滑,而是難得糊涂。 都說,霧里看花花最美。糊涂,是明白的升華,是闊達的體現。 人生,活著何必太清醒,那些所謂的“糊涂者”,不過是看清了、看透了,明白與清醒到了極致,所以才成為了旁人眼中的糊涂而已。 二、知足常樂,人生才能富足 常言道:“人心不足蛇吞象。”貪欲越多,失去的也就越多。人常在貪念之中,就會容易丟失了幸福。 曾經有一個人,在路上偶然拾到了一張百元大鈔。 他因為這筆意外之財,時常低下頭走路,希望能夠再次擁有這樣的好運。久而久之,他就養成了低頭走路的習慣。 據說,他在這些年里,除了撿到四萬顆紐扣外,只拾到幾十元錢財。但他卻從此成為了一個嚴重駝背的人。 他很懊悔:“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已經好幾年沒有好好欣賞過落日的綺麗,大地的鳥語花香。這一點都不值得。” 我們一路成長,一路追逐,總希望能夠擁有自己想要的一切,滿足自己一時的欲望。殊不知,越追逐,越會陷入生活的痛苦里。 有人曾說:“滿足的秘訣在于,知道如何享受自己所有的,并能祛除自己能力之外的物欲。” 學會知足,才是最正確的處事態度;學會常樂,才是人生最好的活法。 人這輩子,懂得知足常樂,人生才能真正富足。 三、放下過去,才能舉起未來 有個人事業剛剛起步時,他創辦的學校遍布全國大小城市。一時間,事業風生水起,引來了不少人的羨慕眼光。 然而事業很快就進入了瓶頸期,項目支出不斷增加,資金周轉也出現了斷裂。他開始懷念過去的美好,沉湎于昔日的追悔,終日精神恍惚、毫無干勁。 他的教授見此,便邀請他來自己家里做客。他剛坐下,教授遞給他一杯牛奶。當他準備伸手接住時,教授卻突然放手,任憑牛奶打落在地上。 這個人驚訝不已,愕然地看著教授。 教授不慌不忙地說道:“不要為打翻的牛奶哭泣,因為這沒有用。” 教授的當頭一棒,震醒了他。他終于重新振作起來,不再念想過去的一切,而是總結了經驗與教訓,不斷探索和努力。 曾經在網絡上聽到過這么一句話:“有時候,遺忘是一種最大的幸福。” 誠然,對于過去,我們不一定非要遺忘不可,但也絕不能讓過去成為我們前行的負擔。 過去種種,皆為過往。無論是好還是壞,是美好還是痛苦,我們都無法做出改變。 要知道,生活還在繼續,若我們一直糾纏在過去當中,就無法再集中精力迎接輝煌的未來。 唯有學會放下,才能更好地前行。 無荊棘,不成玫瑰;無波瀾,不成歲月。 生活,從來都不容易。 每個人都是一邊接受著生活的錘煉,一邊努力地活出自己的精彩。 即使生活里有太多的不如意,但我們依然要感恩生活教會我們的一切。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
【台中西屯景點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遊樂園景點介紹】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t62et9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