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

1968年春天,一個饑寒交迫的日子。我嘴饞了,不停地翻箱倒柜,打開衣柜,我嗅到了一股震蕩靈魂的、甜絲絲的、香噴噴的桔餅的氣味。我的眼睛大幅度地睜開了。 兩盒桔餅靜靜地躺在一大堆衣服里面,我知道它們神圣而不可侵犯。但是,我抵擋不住它們的誘惑,打開一盒桔餅,取出一個放進嘴里,心里想著“吃一個就好”,嘴巴卻不肯,連吃兩個。 吃得正酣,母親帶著鄰居毛嫂進來了。她們推門而入時,我嘴里正含著一個桔餅。母親盯著我,走過來,當即一巴掌,我張著嘴哇哇大哭,半個桔餅連同涎水掉了出來。 揍過我之后,母親一臉的無奈。把沒有開封的那盒桔餅交給毛嫂,邊送客邊道歉,而毛嫂則不停地替我解脫。 過了一會,母親回來了。她抱著我放聲哭泣,并不停地自責,使我最終對母親充滿憐憫。隨后,母親把地上的半個橘餅檢起來,洗了洗,拿給我吃。 在物質匱乏的年代,我理解母親當時的處境。但是,多少年后,母親的哀啼還時常會在夢中隱約傳來,使我一次次驚醒。讓我滿懷酸楚地觸碰這些記憶,連同多年來對母親生活的思考,以及來自周圍的零散信息,隱約得出一些答案。 那時候,難得打一回牙祭。只有生日那天,母親才會給我們幾枚帶著她體溫的硬幣,讓我們去集市享享口福。所以,生日前的那段時間,我提前很久就一天天地數著日子,盼著生日那天快快到來,因此,生日便成了我兒時最美的期盼。 1971年春天,我好不容易熬到生日這天,一起床便提醒母親:“媽,今天是我的生日!”母親爽快地給我幾枚硬幣,讓我去代銷店買兩個桔餅。 不大一會兒,桔餅買回來了,五哥與三姐也圍了過來。母親先給他們每人分了一小塊,剩下的全給了我。五哥三下兩下吞了,又來搶我手里的。母親的臉色異常難看,拉起我的手就往里屋走,扔下一句:“在我面前,誰也別想搶九滿的桔餅!”不知什么緣由,我突然對桔餅沒了食欲。 那些年,家里還不富裕,但母親給予我盡可能多的愛,用屬于她的方式。 1984年,我考上省城的大學。出發的前一天晚餐,母親特意操持了滿滿一桌菜。 她很麻利地煮飯做菜,菜籽油燒得滾燙,肉片入鍋的“欻啦”聲,鍋鏟炒動的節奏,騰空而起的油煙隨之傳來…… 我幸福而愉悅地站在一旁,看母親彎著腰,全然沉浸在這場表演中。 待炒菜的氣味彌漫開來,路人傳來一句短促的“好香”時,我忽然間,也是第一次想到“幸福”這個詞,并小心翼翼地試圖去理解其中的含義。 香噴噴的水煮魚,嗆辣的青椒炒肉……在那段時光的流轉中輪番出鍋,從廚房端到堂屋。看得出來,母親疲憊身影的背后,全是滿足和信心。 吃飯的時候,我笑著問她:“媽!三個人怎么吃得完?” 母親大聲說:“剩再多我也愿意,你考上了大學,必須好好慶祝!” 吃過飯,桌上照例有桔餅,母親說是為了助消化。 我忽然想起1968年的那個春天。便開玩笑和母親說:“媽,你記不記得那一次,我偷吃了兩個桔餅,你把我打了一頓。” 母親的視線在杯盤間來回移動,笑容卻如同落潮一般逐漸退去:“唉!咋不記得,你得體諒媽當時的處境。”接著,母親講起了我不知道的故事。 你三歲那年,臀部長了一個瘤,并且很快就發展到創口流膿,赤腳醫生說:“病情必須盡快控制,不然,就有殘疾的風險!”我和你爹聽說后焦心如焚,四處求醫問藥。特別是當你的病情惡化到高燒不退時,我們更是徹夜不眠,為你換毛巾,端茶倒水,看著痛不欲生的你,我們恨自己不能替你受這份罪。 那天上午,你父親面露喜悅的從外面跑回來,說有辦法了!毛嫂娘家那邊有個郎中,治好過這種病。你父親邊說邊安排你三哥挑著你跟毛哥去求醫。 在等待你們回來的日子里,平日里干練利索的他,一下子變得婆婆媽媽起來,半夜里會突然驚醒,大叫——九滿!平時從來不屑和我多說一句話的他,吃飯的時候會突然放下碗筷,猛然問我:“九滿的病還有得救嗎?”或者纏著我去毛嫂家打聽情況,不管是在家還是下地,時不時盯著你回來的方向張望…… 五天后,你們回來了,你的病情也奇跡般的轉好了。一放下你,你三哥就告訴我們:“這回啊,多虧毛嫂母親的照料!”你父親是個鐵石心腸的人,我和他結婚三十多年,沒見他掉過一滴淚,那天,他掉淚了,而且是放聲大哭。之后,他對我們說:“一定要好好感謝毛嫂她媽!” 第二年,你父親的癆病越來越嚴重了,他還念叨著欠毛嫂她媽一個人情。 你父親走后不久,毛嫂的母親也得了絕癥。趁你五哥去縣城學習的機會,我叫他買兩盒桔餅送給毛嫂她媽,也算是對你死去的父親一個交待…… 母親講完,眼淚就吧嗒吧嗒地往下掉。過了好一會,母親才問我:“你還記得呀?”我趕忙說:“不是,只不過剛剛想起來,隨口問一句。”母親又問:“那你后來咋不愛吃桔餅了?”我沉默了一會才說:“太甜了,吃不下。”而我的思緒又回到1968年的那個春天,我知道,桔餅飄溢的香味,將永遠縈繞在我們母子之間。 如果問我,這些年我最希望停留哪段時光,那無疑是這個階段。母親讓我看到了她勤勞、堅強、感恩的一面,在我性格走向成熟的時期,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知恩圖報”是這個時候的母親教給我的。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表達遺憾的文案 1、“秋意已暮 新冬將至” 2、“時間從來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歲月從來不言,卻見證了所有真心” 3、“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4、“故事始于好友申請,止于紅色感嘆號” 5、“幾乎不主動找人聊天,不主動約人,能讓我主動的人,真的是打心眼里喜歡的人” 6、“你看,一晃兩三年,匆匆又冬天。真是,歲月不堪數,故人不如初” 7、“暗戀一個人大概就是:看背影就知道是你,聽聲音就知道是你,見到你又躲開你,見不到你又滿學校找你” 8、“我想了一晚上,可能真的是我錯了,我打擾了她那么久,我讓她很累,可我還不愿意失去她,但她可能沒有我會更快樂” 9、“不要叫我開心,我開心不起來,也不要勸我別想太多,我做不到,我能想通的,別人不需要勸,我想不通的,誰勸都沒用” 10、“希望我的友情是志趣相投 是一見如故 是萬水千山的雙向奔赴” 11、“身邊到處是戲子,人人一張百遍臉” 12、“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 生活才不會百無聊賴” 13、“一度懷疑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可是你真的表現出了很多喜歡我的樣子,又做出來很多從來沒有喜歡過我的事” 14、“最遺憾的是,書讀不好,游戲打得爛。長的也不行,好人沒當成,壞也沒徹底,喜歡的人也沒留住,從沒被堅定的選擇過” 15、“上課做了一個夢,數學剛學到集合函數,語文剛學到沁園春長沙,英語剛接觸定語從句,而屬于我們的高中故事也才剛剛開始” 16、“這一路跌跌撞撞我都不怕,我就害怕走到盡頭的時候,看不到我想要的” 17、“世界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跟書本寫的不一樣 跟電影演的不一樣” 18、“風喝醉了,偷偷親了一下小葉子,空氣中夾雜著桂花的香氣,晚霞看見了便紅著臉” 19、“所謂的人生開掛也都不過是厚積薄發,永遠不要高估天賦的作用,也不要低估努力的力量” 20、“我早上給你發信息,中午給你分享視頻,你隔了很久才回我,有時甚至不回,其實我都明白,我對不喜歡的人也這樣” 21、“圓規為什么可以畫圓?因為腳在走,心不變。你為什么不能圓夢?因為心不定,腳不動” 22、“解決失望的辦法就是停止期待,如果主動反而被敷衍,那就把熱情和想念收斂,給自己留好最后的尊嚴” 23、“全天下的柔情共占十分,你占八分,你喊我名字那刻的陽光微風占一分,其余所有占一分” 24、“如果你真的懂他,在他變沉默的那一刻,你就應該知道,他不是第一次失望了可是你不懂,你只覺得他不像以前了” 25、“如果有人問我:那些艱難的歲月你是怎么熬過來的?我想我只有一句話回答:我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著我,這種力量名字叫想死又不敢” 26、“讓你病的人,給不了你藥,給你藥的人,舍不得你病。在乎你的人,風吹草動都會心疼。不在乎你的人,狂風暴雨也無聲” 27、“一年比一年期待下一年 可一年過的不如一年” 28、“我最怕的就是清醒的墮落,什么都懂,卻不行動,沒有壓力,無憂無慮,沒有目標,加上一點迷茫,到最后還是維持現狀” 29、“時間不會讓我忘了你,只會讓我習慣沒有你,雖然對你難以釋懷,但不再對你滿懷期待,有些人終是可望、可念、不可及” 30、“你是我情緒低落的時候也不想敷衍的人” 表達遺憾的經典文案 1、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2、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 3、為什么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4、說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 5、琴弦斷了,緣盡了,你也走了,愛恨起落,故事經過只留下我。 6、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里不出來,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7、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8、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 9、過去你給的期待,被我一次次摔壞,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么拼湊跟重來。 10、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你的傷害,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做我已不在。 11、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 12、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13、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14、在有眼淚的雨里,哪里都是你,擦干是否就看不見你。 15、白楊木影子被拉長,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原來我從未習慣,你已不在我身旁。 16、斷了的弦,再怎么練,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17、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18、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1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20、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 21、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22、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23、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24、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沒有我也許始終解脫。 25、最后再一個人慢慢地回憶,沒有了過去 我將往事抽離。 26、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27、你說我愛太晚到,只能像朋友般擁抱。 28、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拉過勾的我相信。 29、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 30、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么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滿滿的都是遺憾文案 1、7歲到17歲全是期待;而17歲到27歲滿是心酸,皆是遺憾。 2、你留給我的回憶,最終都陪著我難過。 3、你問我還愛他嗎?我搖搖頭,不是不愛了,而是別問了。 4、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一個人無法同時擁有青春和對青春的感受。 5、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你過得很好,我也是。 6、你一點都不乖哦,所以我要懲罰你,懲罰你再也見不到我。 7、我們的遺憾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8、遺憾是一種勾情未已的韻調,結束了,卻是停不下緬懷的激烈。 9、我才發現走了那么那么久,陪我走到最后的,也僅有我自己而已。 10、真正的遺憾,是遇見了以后,發現自己無力擁有而遺憾。 11、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啊,都遺憾的讓人心疼。 12、我只顧著喜歡你,卻忘了合適。 13、比起曾經擁有,遺憾更像是卡在我們喉嚨里的酒。 14、得到了再失去,總比從來沒得到更傷人。 15、熬夜成癮,也等不來你的一句晚安 16、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今年因為疫情,好多單位都倒閉了,也有不少的人被裁員,所以今年失業的人也比較多。在年中,單位里的招聘也是比以往嚴謹多了,一些單位都在人挑人,加上每年的學生畢業季,競爭的人也是越來越多,現在找合適的工作真的是越來越難了,一旦找到一個靠譜的,有社保的,還簽合同的工作,在今年勢必的得且行且珍惜了! 在中國的社會里,有一種關系叫作中國式關系。在一定的條件下,有能力,有學歷,能勝任工作的前提下,在有人脈的情況下,就可以在好的單位就職了,就成了名副其實的關系戶了。可是關系戶的壓力也是很大的,做得好不好,總會有人在耳邊說三道四的。如果這份工作是穩定的,也說不上什么鐵飯碗,也要做得讓人認可,再一步一步得往上升,發揮自己的價值。 如今的社會,是沒有什么鐵飯碗的,做的好,做的順,就好好地做下去,如果做得不開心,和同事領導處得不開心,或者遇到不如意的事,有人會選擇離職,或者其他的原因,單位不景氣,不得不解散。中國人口這么多,能有穩定的工作,那是一種福氣,不穩定的現實一直存在,現在只要有能力,會點小技能,靠證書吃飯,每一份工作都是不容易的,尤其是服務行業,沒有節假日,沒有雙休,工資高也是有代價的。能力越強,壓力越大,過了35歲,就不好找工作了,在這個上有老,下有小的情況下,忙碌的人們不得為了賺錢而奔波。 有的職場是一些爾虞我詐,勾心斗角的,沒有心機,沒有城府,是呆不下去的。在職場上,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學習是終身的事業。現在能力和人脈是走向事業頂峰的重中之重,有了人脈就有了好的關系,好的關系,就會遇到人生中的伯樂,千里馬就在了黑馬。職場上的競爭也是無處不在的,誰都想上位,不僅工資高了,地位也上升了。 職場不光是一種事業,能一輩子做一件事,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能堅持到最后,成為一個匠人,也是一種價值的體現。從業余到專業,需要時間和努力,當專業被認可,也成就了一個人的榮譽。 今年的工作并不好找,但心中總有一個希望,可以否極泰來,來年萬一遇到合適的工作,也是一種運氣,職場不可怕,混得好,余生就做下去,穩定的收入,就會有穩定的家庭,如今求人不如求己,還是得靠自己!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水】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 【台中逢甲景點2023】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t62et9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